优点互动(IDEX.US)与秦欧集团签署战略协议 发力电动出租车换电技术

  智通财经APP获悉,优点互动(IDEX.US)公司旗下MEG分部宣布,其青岛子公司与浙江秦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秦欧集团)签署了框架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条款,MEG将向秦欧集团提供其S2F(销售融资)能力,以促进电动出租车和电池交换系统的采购和融资。

  由于出租车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离线充电,普通出租车转换为电动车一直进展缓慢。秦欧集团的电池交换技术解决了这一问题,使出租车运营商能够从容地采用电动出租车,并满足监管要求。该技术使电动出租车能够更换电池,增加服务时间。

  为了促进合作,双方将在浙江、江苏、四川、山东、内蒙古、山西等地联合推出具有电池交换能力的电动出租车,其中包括一些已经获得的订单,未来也将来扩展到其他地区。

  该项目计划是到2023年销量达到3万台,价值40亿元人民币(5.62亿美元)。目前估计到2020年第二季度销量为50台,价值约680万元人民币(100万美元)。2020年,该项目销售将增加到5000台,价值约6.5亿元人民币(9100万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