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接近天花板?流媒体大牛遭遇唱空

  Stephens认为,由于Roku的电视合作伙伴已经占据了大部分市场份额,该流媒体平台未来的上升空间较小。

  这家华尔街机构将Roku的股票评级从增持下调至持有,主要是基于其与智能电视公司TCL的合作关系。

  Stephens分析师Kyle Evans表示,他认为ROKU从TCL合作关系中受益匪浅,TCL并没有深度参与ROKU的下游广告和商业经济。Stephens开始越来越担忧与其重要合作伙伴的时间和规模给ROKU带来的超额收益。

  在过去的一年中,Roku的股价上涨了30%以上。主要因该公司是一个涵盖了Disney+, Amazon Prime Video, Apple TV+, Netflix和Hulu的一体化平台,只需要购买该公司设备就可以收看上述所有平台的节目。TCL是Roku最重要的智能电视设备供应商,该公司在亚马逊最受欢迎的12款电视中占75%。

  Evans说,虽然从股票的角度来看,合作关系是好的,但对ROKU来说没有太大的上升空间。

  他继续表示,从市场份额的角度来看,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但在财务(和股价)方面,它严重倾向于ROKU。Stephens认为,从这一点来看,对ROKU来说,情况不会变得更好。当事情看起来尽可能好的时候,往往令人担心。

  FactSet的数据显示,Roku是华尔街非常受欢迎的一支股票,在21位覆盖流媒体平台的分析师中,有62%的人将其评级为买入。六名分析师将该股评级为持有,两名分析师建议出售该股。

  Stephens将Roku的目标价从每股155美元下调至105美元,该机构还将Roku在2020年的收入预期从16.05亿美元下调至14.92亿美元。

  Evans还表示,他对于ROKU在国际扩张的步履蹒跚感到忧虑。

关键词阅读:天花板 流媒体 大牛 唱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