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大佬“疫情”投资组合逆市大赚 他是怎么做到的?

  在冠状病毒引发的市场动荡期间,亿万富翁、对冲基金经理Stephen Mandel建立了一个专註于电子商务和互联网行业的投资组合,结果证明,今年迄今为止,该组合大获全胜。

  Mandel于1996年创立了Lone Pine Capital,并以其在业内最好的长期业绩记录而自豪。Mandel此前在一封投资者信中表示,自1997年开始,该基金的年回报率为19.5%。

  CNBC Pro查看了Lone Pine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最新文件,该文件披露了其截至一季度末的多头头寸。这也是该对冲基金最大的押註。

  截至3月底,亚马逊和阿里巴巴是Lone Pine Capital最大的持仓,总价值约28亿美元。该对冲基金还增持了29.3万股加拿大电子商务公司Shopify,使其在第一季度末的持股额达到13亿美元。

  在这场前所未有的导致社会停工的新冠病毒爆发时期,在线商家的销售额激增。亚马逊额外雇佣了17.5万名员工来满足巨大的需求。与此同时,Shopify表示,其第一季度销售额增长了近50%。Shopify的业务可以帮助大小企业迅速将业务转移到网上。

  Shopify股价一直在上涨,仅在5月份就飙升了27%,并将其2020年的涨幅推高至100%以上。该公司也超过加拿大皇家银行,成为加拿大市值最大的公司。亚马逊也是今年最大的赢家之一,今年以32%的涨幅引领市场收復失地。阿里巴巴股价在2020年基本持平。

  LonePine还大量投资于几个受欢迎的互联网公司——微软、Netflix和Facebook。这些股票一直是市场的领跑者,因为投资者认为它们是冠状病毒时代的赢家。周四,由于华尔街看好Facebook新的电子商务功能Facebook Shops,该股再次创下历史新高。

  截至3月底,该对冲基金新增了价值5.79亿美元的在线约会公司Match Group的股份。作为一只居家隔离概念股,Match Group今年迄今为止实现了2%的涨幅。

  Lone Pine在第一季度还买入了Paypal的股份。这家在线支付服务公司最近对第二季度做出了乐观的预测,认为数字支付已经成为新常态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Paypal股价周二创下历史新高,将其2020年的涨幅推高至37%。

  此外,该对冲基金在医疗保健领域拥有相当大的投资,持有13亿美元Unitedhealth的股份,以及8.47亿美元Humana的股份。

关键词阅读:顶级大佬 疫情 投资组合 逆市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