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AMZN.US)云服务Route53在中国上线

  智通财经APP获悉,亚马逊(AMZN.US)云服务(AWS)今天宣布,在中国正式上线由西云数据运营的Amazon Route 53。

  据亚马逊方面介绍,Amazon Route 53提供公共DNS、私有DNS和运行状况检查服务。客户可以使用Amazon Route 53为其应用程序管理外部访问的DNS,以及在其虚拟私有云(VPC)中配置私有DNS。此外,客户也可以通过设置应用程序组件的运行状况检查,来启用应用程序端点的DNS故障转移和状态监控。

  据悉,云专业服务是指围绕企业云化提供的咨询、建设、迁移、应用开发有关的IT服务,企业客户主要按照服务内容以项目形式付费。

  国际数据公司IDC报告显示,2019下半年中国公有云服务整体市场规模达到69.6亿美元,市场集中度依然很高,阿里巴巴(09988)、腾讯(00700)、中国电信(00728)、华为、亚马逊云服务(AWS)位居IaaS+PaaS市场前五,在IaaS+PaaS市场总体占据76.3%的市场份额,在IaaS市场总体占据77.5%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