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寻找下个投资机会?这些被“错杀”的股可能让你大赚一笔!

  现在美股市场变幻莫测,方向并不明朗,也许是进行逆向操作的好时候。

  富国证券分析主管Christopher Harvey认为,现在美股最好的机会在那些之前被重创的板块里面,他认为在这些板块里面找错杀的机会潜在收益要比风险高。

  “开始加仓周期性股票。开始加仓价值类股票。开始加仓风险类股票。”Christopher Harvey在CNBC节目上表示,“因为这些地方最容易发现错误定价的机会。”

  Christopher Harvey曾经表示,他并不是一个乐观的人,但是他认为,新冠病毒疫情持续了很久,对于美股来说,最坏的情况已经过去了。

  “市场开始计入并没有那么坏的情境,”Christopher Harvey表示,“形势一定程度上稍微有所好转。”

  Christopher Harvey表示,除了新增病例增速下降,消费有所好转,经济逐渐重启之外,美股最重要的刺激因素是规模空前的财政和货币政策。

  “几周之前,我们开始超配价值股,这是很长时间以来首次。”Christopher Harvey称,“现在,我们告诉投资者们要将风险加入投资组合之中。”

  Christopher Harvey的策略是:锁定那些在未来6-18个月随着疫情缓解,经济恢復而“东山再起”的股票。

  “我们现在很想买入一些超跌的信用卡股票,我们还想买入一些惨遭抛售的媒体股。”Christopher Harvey称,“一些铁路公司股票看起来也不错。因为,早晚有一天,整个国家会恢复正常,交通开始恢復运行起来。”

  Christopher Harvey提醒投资者不要太关注市场的方向,要把重点放在如何管理自己的仓位。

  “标普500指数正在接近3000点,这是我们短期目标的高点。我们认为将会开始轮动,所以我们希望投资者能够开始调仓换股,因为我们认为这些前期超跌股有很大的机会后市走高。”Christopher Harvey称。

关键词阅读:投资机会 错杀 股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