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允许员工在家办公 直到新冠疫苗面世

  北京时间21日消息,全球支付巨头万事达卡集团周三表示,在可以对抗新冠病毒的疫苗出现之前,该公司将不会要求其员工重返办公室。

  该公司首席人力官Michael Fraccaro表示,万事达卡还在重新评估其其房地产资产,并考虑合并办公室。

  他说:“我们预计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将有更多员工继续在家工作,而不是到办公室。我们对此没有意见。 我们支持这一选择。”

  Fraccaro表示,当形势稳定下来时,世界各地的公司可能会发现他们的办公室只有大约30%的满额,这导致万事达卡考虑其未来的房地产需求。

  万事达卡在全球有近2万名员工,Fraccaro说,目前有大约90%的员工正远程工作,包括北京和上海等海外市场的员工。那些在办公室工作的员工必须遵守社交距离规则,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

  此前一天万事达卡的最大竞争对手维萨宣布,将允许大部分员工在家办公直到年底。

关键词阅读:万事达卡 在家办公 新冠疫苗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