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Oppenheimer:吉利德科学(GILD.US)仍然具有先发优势,给予“跑赢大市”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日,Oppenheimer的分析师Hartaj Singh表示,吉利德科学(GILD.US)任然在抗疫中具有先发优势。并给予该股股票“跑赢大盘“评级和90美元的目标价。

  自5月1日吉利德的瑞德西韦获得FDA的紧急使用授权后,华尔街的分析师开始了一系列的下调评级,他们认为该股票的价值已经完全体现,同时还质疑瑞德西韦的商业能力。

  但在与吉利德的管理团队成员进行了交谈之后,分析师Hartaj Singh提醒投资者:“ 吉利德仍然是唯一一家获得批准治疗和先发优势的公司。”

  该分析师表示,瑞德西韦目前正在美国和中国的不同地区进行临床试验,预计将于6月底或7月初获得最新数据。除了FDA之外,瑞姆西韦还从欧洲药品管理局(EMA)获得了允许“同情使用”的授权。该公司已与5家仿制药制造商签署了非排他性许可协议,以在127个中低收入国家生产和销售该药物。

  关于瑞德西韦的商业潜力,本月初吉利德表示将部分瑞德西韦捐赠给美国联邦政府。尽管此举受到赞扬,但也引起了投资者的关注。据Singh表示,吉利德已准备好解决这一问题。他表示,管理层已经听到了股东的担忧,并且在最初捐赠瑞德西韦后,正在开发一种深思熟虑但稳健的业务模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