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会选股”的医疗健康基金看上了这些股票

  今年以来乃至更长时间内表现最好的对冲基金之一,正押注于那些致力于抗击冠状病毒疫情的医疗保健公司。当市场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混乱时,这只专注于生物科技股的基金在2020年的多头仓位获得了20%的回报。

  以下是其在大流行病抛售中最热门的行业之一的最新赌注。

  Boxer Capital,一家总部位于加州圣地亚哥的对冲基金,正在目前最红火的医疗保健行业中挑选赢家,吸引了很多注意。他们的目标包括冠状病毒治疗开发、医疗技术、癌癥药物和诊断等领域的公司。

  这只基金的基金经理和David Einhorn和Bill Ackman这样的明星投资人相比,由更小、更不知名的经理人管理。但根据对冲基金数据跟踪公司Symmetric.io的数据,它是今年以来最好的选股基金之一。根据Symmetric基于该基金的多头仓位而非整体回报率的估计,Boxer Capital今年迄今已收获了20.7%的收益。它还拥有三年来跑赢市场的战绩。

  以下是Boxer Capital根据最新的监管文件显示,截至一季度末的前10大持股。

  截至3月底,该基金持有Regeneron Pharmaceutical(REGN)公司价值6600万美元的股份。随着投资者对该公司的抗冠状病毒药物的投机,这家生物技术公司一直是该板块中最受欢迎的公司之一。

  Regeneron此前加快了其治疗Covid-19试验性抗体的时间表,并表示最快可在今年秋季上市。该公司还报告称,一季度的销售情况好于预期。其股价今年以来已经飙升超过50%。

  Boxer Capital还大手笔投资了Arcus Biosciences(RCUS),这是一家由Alphabet(GOOG)支持的癌癥治疗公司,该公司是最大的股东。在有报道称Gilead Sciences(GILD)将收购这家癌癥治疗公司的股份后,Arcus今年飙升了高达230%。

  该板块另一只胜出的股票是Immunomedics(IMMU),截至一季度末,Boxer持有该公司价值1.14亿美元的股份。由于这家制药公司的乳腺癌药物获得FDA的加速批准,该股今年以来涨幅高达60%。

  CNBC Pro利用Symmetric.io从其数据库中的近1000只基金中,通过这个名为StockAlpha的专有业绩指标,从近1000只基金中找到了最佳选股对冲基金。分数来源于将基金中的股票与行业内交易所交易型基金的表现进行比较。

  根据Symmetric的数据,Boxer Capital的三年StockAlpha得分为25%,处于前五分之一。

关键词阅读:选股 医疗健康基金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