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股还有上涨空间?这两只是最好选择!

  医疗健康板块中有一个细分行业现在已经成为市场的焦点,表现非常突出。

  这个细分行业就是新冠病毒检测和防治板块。投资者们纷纷将资金押注在新冠病毒疫苗的研发上面,像 Moderna(MRNA)和 Novavax(NVAX)等股票因为新冠病毒疫苗研发取得进展而飙升。

  投行Oppenheimer技术分析主管Ari Wald在CNBC节目上表示,我们仍然看好生物科技行业整体前景,除了科技板块,在美股市场其他地方很难再找到整体这么强劲的板块了。

  虽然Moderna周一宣布新冠病毒疫苗临床试验取得进展之后,大幅飙升,领涨这个板块。但是Ari Wald却看好另一只医疗健康股。

  “我们认为AbbVie(ABBV)非常突出。该股去年11月份逆转了长达2年的下行趋势,但是在今年3月份美股暴跌行情中遭到了无差别抛售,股价再次暴跌。我们认为,技术面上来看,ABBV的长期趋势恢復向上。”Ari Wald解释道。

  Laffer Tengler Investments首席投资官Nancy Tengler也看好AbbVie,此外她还看好Johnson &; Johnson(JNJ)。

  “Johnson & Johnson在2月12日就宣布关于开发疫苗的消息,之后又在3月30日宣布找到了主要候选疫苗。在新冠病毒之前,我们就看好这只股票。现在我们也持有这只股票。因为我们认为,Johnson & Johnson和AbbVie与 Amgen(AMGN)一样,都有希望成功研发疫苗。”Nancy Tengler表示。

  今年至今,AbbVie和Johnson & Johnson股价是上涨的,而Amgen则下跌了3%。

  “我们是因为估值低才进入到这个板块。去年政治因素非常不利于这个板块。但是现在由于所有人都急于找到解药和疫苗,政治方面的利空因素已经基本消失了。”Nancy Tengler称。

关键词阅读:疫苗股 上涨空间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