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Meat涨势如虹 更多IPO新秀也在跃跃欲试

  Beyond Meat在华尔街再度圈粉,尽管该股自从3月以来大幅上涨,但华尔街机构BTIG依然将该股评级为买入。

  Beyond Meat不是今年唯一一家大幅上涨的年轻公司。Zoom Video、Chewy和Peloton在2020年都获得了巨大的涨幅。表现最好的Zoom目前的市值已超过75%的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

  SimpleTrading的期权主管Danielle Shay在CNBC上表示,她非常喜欢这些公司。这些公司很年轻,很新,是热门的IPO公司,这些公司在Covid-19疫情期间也非常有活力。对于期权交易者来说,这基本上是完美的,因为他们波动性大,动作大,做空比例高。

  Shay寻找那些做空比例高的公司,并利用轧空的机会——当股票暴涨时,大量空头交易者都在寻找回补空头头寸的机会。

  Shay在发给CNBC的电邮中表示,基本上,我会寻找一个卖空者会感到痛苦的点位(通常是在收益报告或接近之前或歷史高点的地方),然后我购买看涨期权,在卖空者回补的情况下进行看涨交易。

  Blue Line Capital总裁Bill Baruch表示,在这些股票大幅上涨后,他不会追涨买入这些股票,尽管他会在回调时买入这些股票中的几只。

  Bill Baruch表示,他的购物清单上有三个股票——Peloton的订阅服务已经在在家办公的环境中真正开始起飞,该公司不仅仅是一辆健身自行车。该股已经出现了突破,打破了之前的整理区间。

  Baruch说,基于斐波纳契回溯技术分析工具,Peloton的支撑位为36至38美元。而目前Peloton的股价是45美元。如果Chewy能够回调至38美元,他会买入该股。

  Baruch表示,他还关註Wingstop。尽管该股上市时间更长一些,但在过去几年里,他们真的改变了他们的商业模式,通过成功利用科技,在这段时间实现了蓬勃发展。和3月低点相比,这支股票价格几乎翻倍。

  Baruch表示,如果这支股票的价格跌至100美元,他会考虑买入这支股票。目前Wingstop的股价是120美元左右,该股于2015年上市。

关键词阅读:Beyond Meat IPO新秀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