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CEO:疫情暴露美国太多人生活在危机边缘

  北京时间20日消息,美国最大银行摩根大通的CEO杰米-戴蒙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表示,过去几个月的疫情暴露了一个现实,就是美国有太多人生活在边缘状态,甚至在疫情爆发前就是如此。美国应该利用这一危机,创造一个为更多人提供就业机会的经济。

  这份备忘录提到了摩根大通对新冠疫情的反应,并介绍了自疫情爆发以来,该公司为支持客户和员工所采取的措施,以及戴蒙对员工复工的想法。

  戴蒙在备忘录中呼吁:“我热切希望,我们利用这次危机作为催化剂来重建经济,为更多人创造和维持机会,特别是那些被遗忘太久的人。过去几个月的疫情暴露了一个现实,那就是,即使在疫情爆发之前,也有太多的人生活在危机边缘。”

  戴蒙说:“不幸的是,低收入社区和有色人种受到的打击最大,加剧了在疫情爆发之前就已经令人无法接受的卫生和经济不平等。”

  戴蒙表示:“一个包容性的经济、机会广泛的经济,是一个更强大、更有韧性的经济。这场危机敲响了一记警钟,呼吁企业和政府采取行动,为共同利益思考、行动和投资,并直接面对多年来阻碍包容性经济成长的结构性障碍。”

  戴蒙说,他将很快分享他在如何雇用员工和重启小企业活动上的想法,以创造更具包容性的经济。

关键词阅读:摩根大通 疫情 危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