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7000万美元收购汤姆汉克斯《灰猎犬号》流媒体版权

  苹果将向索尼支付约7000万美元,买下由索尼制作、汤姆-汉克斯主演的二战海战片《灰猎犬号》(Greyhound)的15年流媒体版权,这是苹果为其AppleTV+流媒体服务进行的最大一笔电影收购。索尼将保留在中国发行这部电影的权利。

  知情人士称,这也是汤姆-汉克斯第一次放弃大屏幕,直接进入流媒体播放市场。

  索尼之所以决定出售这部电影,而不是简单地推迟其发行。因为在好莱坞多部电影因疫情而推迟上映后,索尼担心这部电影将无法找到合适的上映档期。

  一位知情人士称,索尼曾向奈飞和苹果推销这部电影,但最终决定卖给苹果,因为该公司的出价更高。

  与此同时,疫情导致的电影生产停止正在影响苹果的内容管道,以及其他网络和流媒体。

  据一位了解苹果公司想法的人士说,这也是苹果希望获得一些图书馆内容以补充其独家原创内容的原因。

关键词阅读:苹果 汤姆汉克斯 《灰猎犬号》 流媒体版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