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Needham:维持新氧科技(SY.US)“买入”评级 目标价15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投行Needham发布报告称,新氧(SY.US)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83亿元,业绩超过分析师预期。

  该行表示,新氧备受欢迎的小工具产品视频面诊进展良好。一季度完成了超过八万八千次的面诊咨询,单日最高用户数达4000人。视频面诊的价值在于为医生和终端用户搭建了桥梁,公立医院和私立医院的医生都能通过视频面诊实现服务变现,也能借此积累海量粉丝。新氧管理层将该产品视作最后一公里的解决方案,促进更高水平的医疗咨询和服务,增强用户互动,辅助决策价值。

  该行指出,新氧通过激励机制加速高质量内容的生产,鼓励用户分享术后体验,再基于后端的智能推荐系统给予高质量内容更多流量和曝光。

  该行称,二季度新氧将针对没有强大电商团队的中小型机构提供价格合理的付费会员产品,承诺每年给他们一定有效的销售线索数量,这类机构占中国医美机构的六七成,此举有助于吸引这批线下医美机构入驻新氧平台,进而成为付费机构。

  借助广泛强大的内容根基,和专业的视频面诊,该行认为新氧正在构建非常强的竞争壁垒,故维持新氧科技买入评级,目标价15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