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基金向教堂及援助组织提供贷款项目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高盛集团正在帮助向教堂和其他组织提供贷款,这些贷款是通过社区发展金融机构提供的,这些机构位于传统银行服务缺乏的地区。

  “对于我们真正关注的社区,其中很多社区的银行网点密度不如一些高收入社区,”高盛城市投资集团负责人玛格丽特·阿纳杜(Margaret Anadu)本周一在接受彭博社电视采访时说:“这些企业急需这些资金。”

  高盛此前曾为小企业拨出5亿美元,与社区发展金融机构合作,将近一半的资金提供给人口主要由少数族裔组成的地区。许多少数民族群体错过了政府第一波救助资金。

  虽然美国的工资保障计划通过参与的银行提供资金,但美国一些最大的银行倾向于优先考虑规模较大的现有客户。

  阿纳杜说:“PPP肯定不足以帮助所有这些企业在未来复苏、开放和繁荣。”她说,即使一些州开始重新开放经济,企业要想盈利,也需要比合法开放更多的时间。

关键词阅读:高盛 基金 贷款项目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