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a股价大涨 美国又一教授跻身10亿美元富豪

麻省理工学院教授鲍勃-朗格(Bob Langer)

  北京时间20日消息,美国生物技术公司Moderna周一宣布,其试验性新冠病毒疫苗mRNA-1273早期人体试验取得积极成果,推动其股价大涨20%,收报80美元,今年迄今累计上涨逾300%。

  伴随Moderna股价大涨,该公司的又一位早期投资者、麻省理工学院教授鲍勃-朗格(Bob Langer)跻身10亿美元富豪行列,成为继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蒂莫希-斯普林格(Timothy Springer)之后,因投资该股致富的又一位学者。

  根据他在麻省理工学院朗格实验室的传记,71岁的朗格拥有400多家生物技术、制药、化学和医疗公司的授权或次级授权专利。

  朗格是Moderna董事会成员,持有该公司3.2%的股份,包括股票期权在内。在周一的大涨之后,这些股份现在价值9.343亿美元。加上他在其他公司的投资,朗格现在身价已超过10亿美元。

 
哈佛大学教授蒂莫希-斯普林格(Timothy Springer)

  上月有报道称,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蒂莫希-斯普林格多年前在Moderna投资500万美元,持有该公司的1730万股股票。按周一收盘价计算,这些股份现在价值高达13.84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Moderna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