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美4月中旬招聘活动或已触底 但仍无改善迹象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LinkedIn数据显示,新冠病毒大流行在3月和4月初对美国工作招聘活动造成了巨大崩溃,但最坏的情况可能已经过去。

  LinkedIn首席经济学家Karin Kimbrough表示,受新冠疫情影响,LinkedIn数据显示,整个3月份,美国的招聘率一直呈下降趋势。

  3月3日,美国招聘率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5%,但第二天开始下降。到4月15日,招聘率同比下降了近38%,自那时起就一直保持相对稳定状态。最新数据显示,5月8日招聘率同比下降近34%。

  Kimbrough表示:“我们还没有看到改善的迹象,目前美国可能正经历着最严重的失业。”

  Kimbrough称,尽管招聘率似乎已经趋于平稳,但复苏的道路可能漫长而缓慢。中国和法国等其他早期受到疫情袭击的地区已经开始看到招聘率回升,但进展仍较缓慢。

  Kimbrough认为,恢复持续时间长的一个关键原因是,许多公司正优先重新调整业务策略并重新配置供应链,然后才会将注意力转移到复工后将要增加的职位类型上。

关键词阅读:LinkedIn 招聘活动 触底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