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称在与欧盟的最新一轮谈判中取得非常有限的进展

  英国首席脱欧谈判代表David Frost表示,在最新一轮谈判之后,英国和欧盟在达成协议方面取得了非常有限的进展。

  Frost周五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警告说,如果欧盟坚持在所谓的公平竞争环境方面提出新的、不平衡的提议,双方将无法达成协议。

  他还批评了欧盟要求进入英国捕捞水域的要求,称我们不能同意明显不平衡、并且有悖于英国渔业利益的安排。

  在双方政界人士6月举行会议讨论未来道路并寄希望在10月份前后达成协议之前,双方仅剩下一轮会谈的机会。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多次排除了延长最后期限的可能性,加大了英国在没有与欧盟达成自由贸易协议的情况下于12月31日结束脱欧过渡期的可能性,这将给已经受到冠状病毒疫情冲击的经济带来更多压力。

关键词阅读:英国 欧盟 谈判 有限进展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