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创新高 奈飞后市还能再创奇迹吗?

  受到投行Jefferies给出的三个做多奈飞的理由的报告提振,奈飞的股价创下了历史新高。

  在Jefferies的专业专栏中,该机构的分析师表示,奈飞可能达到两位数的订户增长,利润率提高,以及向不断变化的环境扩张的能力,这三大利好将推动股价走高。

  Asple Wealth Partners董事总经理Todd Gordon指出,奈飞的上涨并未结束,一个关键的区域位置应该为该股下一个更大的上涨奠定基础。

  Gordon在CNBC节目中表示,奈飞是在居家隔离期间久经考验的股票。投资者需要关注420美元下方的这一位置。该股的走势继续需要居家隔离的支持,如果奈飞站稳420美元这一位置,后市将会是建设性的。

  Gordon补充说,一些利好因素将继续支持奈飞的优异表现。

  Gordon表示,奈飞有三个月进行节目拍摄,奈飞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他们还拥有强大的定价权。很多用户在共享账户,如果这一情况改变,奈飞将获得更多收入。

  Rockefeller Capital Management旗下Vios Advisors董事总经理Michael Bapis表示,用户增长是奈飞成功的关键。

  他表示,需求现在已经爆表,它是奈飞不可或缺的驱动力。奈飞的订户将继续增长。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短期内,甚至到明年人们都不会去看电影。他们将转向奈飞等娱乐方式,直到现场体育运动恢復,所以奈飞有望利用这一个巨大的市场,他们将继续保持市场份额,因为他们提供最好的产品。

  奈飞表示,第一季度新增全球用户1580万,预计第二季度将新增750万。

  Bapis补充道,奈飞稳定的新内容供应和客户需求应该会支持公司和股价的进一步增长。他说道,奈飞创造了一场完美风暴,在未来12-18个月,该股有望进一步走高。

关键词阅读:疫情 奈飞 后市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