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控股第一季度财报:疫情下收入利润均两位数增长

  中指控股(NASDAQ:CIH)是以大数据和创新技术赋能中国房地产市场(特别是商业地产市场)的数据SaaS工具、市场推广服务综合运营商,北京时间5月14日公布了公司截至2020年3月31日未经审计的第一季度财务报告。

  在疫情蔓延、全球经济下滑的大环境下,各行业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中指控股2020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1.3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1.5%;营业利润6950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8%;净利润6380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9%。

  公司管理层表示,疫情推动客户更多地使用数据化和智能化的数据和工具,用数据和SaaS工具去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并且使用公司相关的数据和工具类的产品的客户也在不断的增加,新增客户数量是一季度收入增加的主要原因。公司积极帮助客户渡过难关,产品没有涨价甚至给予客户更多的优惠。在第二季度,公司仍然会持续的帮助客户复工复产,并同时提升和完善产品。

  疫情中因为远程办公和保持社交距离的需要,各行业对云服务的使用需求激增,管理层表示云服务产品的用户数量在疫情期间确实有比较大的增长。

  土地云截至4月底,第一季度大约增长了14000多个客户,注册用户数量接近6万。公司通过土地云平台在疫情期间为整个行业做了很多相关研讨,包括土地市场的分享、土地市场招拍挂的直播等服务,参与相关讨论和观看的人群接近20万。

  疫情期间公司中指云产品注册用户突破6万,同时为原有的数据库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以大数据和先进技术赋能合作伙伴。

  物业云是公司在疫情期间上线的新平台,为行业从业者提供数据和工具类产品的相关服务。应对疫情期间企业的线上化信息获取需求,公司把物业云平台迅速的搭建起来,为物业行业贡献科技力量。

  管理层对未来数据和分析类产品市场充满信心。

关键词阅读:中指控股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