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I:新推出五个科技相关指数

  5月14日,MSCI宣布推出五个科技创新领域的指数,以扩展其大趋势系列指数。这些指数追踪的公司来自数个热门领域,包括自动化技术、基因组学、金融科技及下一代互联网。新的主题指数以MSCI与方舟投资共同合作的成果为基础。

  MSCI主题指数主管Stephanie Mattatia表示:“科技进步、卫生危机、科学发现及商业和消费者行为的转变将持续改变全球发展形态。投资者日益追求创新工具,以求在经济和社会转型中发掘增长机遇。由于主题投资仍具增长潜力并备受客户关注,我们很高兴能与方舟投资合作推出这些新指数。”

  方舟投资创办人、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投资官Catherine Wood表示:“我们乐见MSCI的创新主题指数将为机构投资者提供五个不断演进的创新平台。我们认为,人工智能、机器人、储能、基因排序和区块链是颠覆性的创新技术,将于未来五至十年改变世界的运作方式。”

  关于创新主题指数:

 

关键词阅读:MSCI 科技指数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