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和高盛据称将负责拍卖1.08亿美元高风险CLO资产

  知情人士透露,美国银行和高盛集团等四家银行被指定为欧洲贷款抵押证券中风险最高的部分寻找买家。

  因信息非公开而要求不具名的知情人士称,连同花旗集团和摩根士丹利在内,四家银行正在负责定于周四进行的拍卖,出售股权档和一些次级夹层档债券。知情人士称,该投资组合的名义价值低于1亿欧元(1.08亿美元),但可能以较大的折扣交易。知情人士没有透露买家身份。

  知情人士说,根据一个正在考虑的情形,如果几家银行不能以可接受的价格找到买家,他们可能会买下这些债券,并在以后的日子出售。知情人士说,专注信贷的资产管理公司Alcentra此前用一个单独的托管账户代表卖方管理这些债券。

  美国银行、花旗、高盛和摩根士丹利发言人均拒绝置评。Alcentra的发言人也拒绝置评。

关键词阅读:美国银行 高盛 拍卖 高风险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