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寻求与保险公司达成新的分销合作协议

  知情人士透露,德意志银行在寻求新的合作伙伴,通过其庞大的德国分行网络销售保险产品。

  知情人士说,这家德国最大的银行在邀请保险公司就长期分销协议提交方案,因该行与苏黎世保险集团的现有协议结束。两者的合作关系持续了10多年。由于该消息未公开,知情人士要求匿名。

  知情人士说,该交易可能吸引潜在合作伙伴的兴趣,包括德国最大的保险公司安联保险,以及法国巴黎银行旗下的保险部门Cardif。知情人士称,苏黎世计画争取延长该合作协议。

  知情人士说,德国保险公司Talanx AG也计画寻求延续与德银的协议。该保险公司通过德银旗下的Postbank销售保险。

  德意志银行、安联、法国巴黎银行、Talanx和苏黎世的代表均不予置评。

关键词阅读:德意志银行 保险公司 分销合作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