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卫生部采购逾6亿美元布口罩 动员整个纺织业

  北京时间13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卫生与公务服务部(HHS)正采购价值6.45亿美元的布制口罩,以在居家隔离命令解除后减缓新冠病毒的传播。

  美国卫生部5月8日与多家公司签署了采购合同,其中HanesBrands获价值3.22亿美元的合同,San Mar获2.17亿美元,Parkdale Advanced Materials获6000万美元,Beverly Knits获4300万美元,America Knits获168万美元,American Giant获127万美元。

  口罩生产由美国国家纺织组织协会协调,并由Parkdale Advanced Materials带头。美国联邦应急管理署负责分配这些口罩。

  生产商之一Parkdale的执行副总裁大卫-沃立克(Davis Warlick)表示:“几乎整个美国纺织业都被动员起来了。”他补充称,Parkdale正与其他20到30家公司合作,以交付口罩,数百家纺织公司也参与了这一工作。

关键词阅读:卫生部 采购 布口罩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