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德科学(GILD.US):已与多家药企达成协议,为127个中低收入国家和地区供应瑞德西韦

  智通财经APP获悉,5月12日,吉利德科学(GILD.US)宣布,已与五家仿制药生产商达成了许可协议,将为除美国之外的127个低中收入国家和地区提供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例如泰国,印度,古巴等国家。

  该公司表示,迈兰(MYL.US)、Cipla、Ferozsons Laboratories、Hetero Labs和Jubilant Lifesciences将协助生产瑞德西韦,用于在“低收入和中低收入国家,以及一些中高收入国家”销售。在公共卫生事件大流行期间,这些国家面临着医疗方面危机。

  该公司表示,该协议是“免税的”,直到世界卫生组织表示公共卫生事件不再是一场全球性卫生危机,或者直到有瑞德西韦以外的药品或疫苗获得批准用于治疗或预防该病毒为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