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普科技(JT.US)股价持续低于1美元 收到纽交所不合规通知

  智通财经AAP获悉,北京时间5月11日,简普科技(JT.US)宣布已收到纽约证券交易所签署日期为2020年4月13日的通知函,以及签署日期为2020年4月23日的电子邮件,告知其美国存托股份(ADS)的交易价格低于合规标准,以及改正期将于2020年12月22日到期。

  根据纽交所802.01C条规定,若一只股票平均收盘价在连续30个交易日内低于1美元,则该股将被视为低于合规标准。一旦接到不合规通知,公司必须在改正期内让其股价和平均股价重新达到1美元以上。在改正期内,如果该股在任何一个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价为1美元及以上,并且在截至该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的前30个交易日内平均收盘价至少为1美元,则视为恢复合规。若在改正期到期前未能恢复合规,纽交所将启动停牌和退市程序。

  据悉,融360旗下简普科技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是中国领先的移动金融智选平台。2017年11月16日,简普科技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被称为“纽交所金融AI第一股”。简普科技通过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为个人消费者、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金融产品的搜索、匹配、推荐服务,以及金融教育、行业报告等内容服务;同时,还为金融机构提供贷前、贷中、贷后全流程风控解决方案,多维度立体输出“技术+场景+用户+运营”全链条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