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肉类加工厂所在地区新冠病毒传播速度是全国两倍

  在特朗普总统发布行政令要求肉类加工厂重新开工的第一周内,美国大型肉联厂所在县市的冠状病毒传播速度是全国平均水平的两倍以上。

  根据彭博新闻社对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数据的分析,在行政令发布后的一周,美国大型牛肉或猪肉屠宰场所在县市新冠确诊病例成长了40%,而全国平均成长19%。这些县市仅占美国总人口的7.5%,但从4月28日到5月5日,他们的新增确诊病例占全国的10%。

  当屠宰场位于主要人口中心之外时,感染的成长速度甚至更快,而且影响可能更大。这种差异凸显了肉联厂周围地区已经成为疫情中心,其中许多位于远离最初疫情热点的农村地区。该数据未涉及这些县市可能存在的其他类型工业设施。

  在特朗普4月28日发布行政令后的第一周,情况出现恶化,尽管许多肉类加工厂暂时关闭。

  特朗普政府要求他们复工,此前由于疫情导致一系列肉联厂关闭,屠宰产能急剧下降,猪肉和牛肉价格大涨,而无处出售生猪的农民只能忍痛扑杀。

  美国一些肉类加工厂一半以上工人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根据工会组织国际食品和商业工人联合会的数据,至少已有30位肉类加工厂的工人死于冠状病毒,超过10,000人已感染或暴露于病毒。

  根据该工会5月8日的声明,过去两个月至少有30个肉类加工厂曾经关闭。

  美国农业部长Sonny Perdue上周五说,14个大型肉类加工厂正在复工。农业部要求所有肉类加工商提出计画,以符合美国疾控中心发布的行业安全准则。

  按照美国农业部的五级划分,这些县市的牛肉或猪肉加工厂都属于最大型之列。

  在大型屠宰场所在县市,人口少于100万的地方这一周确诊病例增加了47%。这72个县市人口仅占全国总人口的3.1%,但新增病例占全国的5.8%。

关键词阅读:美国 肉类加工厂 新冠病毒 传播速度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