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库莫表示该州一些地区准备好在本周重新开放

  随着新冠病毒在纽约州的蔓延放慢,纽约州长库莫周一表示,纽约州经济已经做好重启准备,一些地区已经获准最早本周开始行动。

  对于满足了七项标准的地区,包括建筑、路边零售、自驾电影和一些娱乐活动在内的商业将于本周重新开放。上述七项标准中包括与病毒有关的住院人数在低水平,以及已采取某些测试和追踪措施。库莫表示,将有控制中心来监控每个区域的重新开放,以确保符合指标。

  库莫周一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可以尽快重启,那就重启,只是需要满足标准。

  他还表示,如果遭受重创的纽约市在5月15日能够做好重新开放的准备,那将是一个奇迹。纽约市长白思豪称,纽约市的封锁措施很有可能会持续到6月。

  白思豪说,在全市范围内,医院以及重症监护病房的住院人数均下降,但是发病率指标表明该市显然还没有准备好重新开放。

  纽约州周日新增1,660例确诊病例,是3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数字。新增新冠病毒感染住院人数为488人,与3月19日疫情开始迅速爆发时大致相同。纽约州新增死亡病例161例,是3月下旬以来的最低水平。之前死亡病例数字维持在200到300之间长达一个多周。

  我们正从另一边走出来。库莫说。在我看来,我们在很多方面都在山的另一侧。

  纽约州是美国新冠病毒疫情爆发的中心,有337,055例确诊病例和21,643例死亡病例。库莫说,从别人犯的错误中吸取教训很重要,有些国家重新开放的速度太快,而且没有适当的控制措施。

关键词阅读:纽约州长 库莫 经济 重新开放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