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约翰逊的解禁告诫:时时记得戴口罩 准备长期作斗争

  英国约翰逊政府发布了全国解禁复工路线图,告诫英国人在封闭空间应戴上口罩,并要为这种新常态持续一年或更长时间做好准备。

  约翰逊说,社交疏离措施在可预见的未来可能仍然需要,可能情况下人们继续在家工作,直到找到疫苗或有效药物。

  根据解禁复工计划,随着英国开始复工,限制措施分阶段解除,人们应该戴上口鼻遮盖物,以帮助阻止疾病的蔓延。

  正在考虑的方案之一是允许家庭混合,这将允许两个家庭共同照顾孩子,帮助父母重返工作岗位。

  从长远来看,很可能在英国的不同地区采用不同的封锁措施。政府表示,未来爆发新疫情的地区将会实行严格的移动限制。

  大规模疫苗或治疗药物可能需要一年多的时间。约翰逊在文件导言中写道。我们的计划必须考虑我们长期处于这种情况,尽管我们正在竭尽全力避免这种结果。

  英国政府警告说,这种病毒不太可能在英国或全球范围内被根除。

  我必须请全国人民对我们正常生活方式遭到的持续破坏保持耐心。约翰逊说。最糟糕的结果将是回到病毒失控状态。

  首相将于周一就其解禁复工计划接受国会质询。反对派政客和工会指责政府信息混杂,使工人的健康处于危险之中。

  约翰逊周日晚间对全国发表电视讲话,宣布三阶段解除封锁的首批谨慎步骤,从本周开始放松对人们行动的限制,从户外体育运动时间不再设限开始,例如高尔夫和网球,并允许人们开车前往英格兰的公园和海滩。他告诉无法在家工作的人们,比如制造业和建筑业者,可以复工上班。

  该计划的第二阶段将是小学和商店从6月1日开始重开,而第三步则可能允许露天咖啡馆在7月恢复营业。

  态度的转变是在约翰逊保守党成员数周的压力下,要求迅速结束封锁。但是,尽管约翰逊(Johnson)强调了他的谨慎方法,但很显然,政府在说服企业和工人面临恢复战斗安全的斗争。

  在政府改变态度之前,保守党内一些成员数周来一直力推迅速解封。不过,尽管约翰逊强调他的谨慎态度,但很显然,政府要想让企业和工人相信现在可以安全复工,并非易事。

关键词阅读:英国首相 约翰逊 解禁告诫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