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逾80%的美国小企业预计疫情影响将持续更长时间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全球支付网络公司Veem周一表示,接受调查的美国小型企业中,有81%预计新冠疫情将在未来12-16个月影响它们的业务,近90%的企业正准备迎接经济放缓。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Veem曾帮助数以千计的小企业申请联邦政府的660亿美元紧急“薪酬保护计划”(PPP)贷款。该公司表示,小企业正在迅速行动,以适应不断变化的经济环境。

  Veem在其首份有关中小企业信心的报告中称,在接受调查的690家公司中,65%的公司表示,他们已经或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提交联邦援助申请。

  美国小企业管理局(Smal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上周五表示,迄今为止,该机构已批准了250多万笔贷款,总额达5,360亿美元。

  截止目前,新冠疫情对美国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的打击尤其沉重。美国政府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上个月的失业率飙升至14.7%。白宫表示,5月份的失业率可能会达到20%。

  Veem公司CEO马尔万 福兹利(Marwan Forzley)表示,这场危机对小企业的影响喜忧参半。一些企业难以生存,而另一些企业则从中受益,因为它们的业务被视为必不可少,或者它们转向网络工作。

  “当你查看数据时,你会发现这些中小企业有着惊人的韧性。尽管存在种种不确定性,他们仍试图在业务上做出改变,以……从形势中受益的方向发展,要么对业务进行重新定位,这样他们就不会受到太大影响,”福兹利说道。

  近70%的受访公司认为美国经济在2020年存在一些不确定性,55%的公司说它们的收入已经受到了一些重大影响。

  福兹利援引网络零售商和其他电子商务企业的数据称,约有30%的公司持更为乐观的态度,这表明一些行业在当前环境下更有可能蓬勃发展。

  超过一半的公司报告称,由于工厂关闭、边境限制和全行业范围的休假,供应链受到中度至高度中断,超过三分之一的公司表示,他们现在正在建立区域供应链或迅速将其供应链转向提供所需的物品。

  近四分之一的公司投资于新技术或调整其信息技术系统。

  调查显示,流动性仍然是一个“关键痛点”,52%的公司削减了运营成本,59%的公司申请了贷款。只有13%的受访者说,他们没有采取任何措施为经济放缓做准备。近54%的公司表示将冻结招聘,23%的公司将裁员,但近18%的公司表示计划增加员工培训和支持。

关键词阅读:美国小企业 经济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