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道指期货跌0.84% 金山云(KC.US)盘前涨超11%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美股三大指数期货小幅走低,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84%,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85%,纳指期货跌0.51%。

  截至发稿,WTI原油跌2.83%,报24.04美元/桶。布伦特原油跌3.04%,报30.03美元/桶。

  市场消息

  1.据报道,全球支付网络公司Veem周一表示,接受调查的美国小型企业中,有81%预计卫生事件将在未来12-16个月影响它们的业务,近90%的企业正准备迎接经济放缓。

  2.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承认,美国的失业率可能已高达25%,并表示失业率在好转之前可能会进一步恶化,如果不解除封锁措施,可能会导致“永久性的经济损害”。

  3. 摩根士丹利表示,卫生事件危机很可能会结束长达30年的通货紧缩势头,并预示着通货膨胀压力重新加速,并有可能会超过各国央行的目标。

  个股消息

  大型科技股,微软(MSFT.US)盘前跌0.4%,Facebook(FB.US)盘前跌0.45%。

  苹果(AAPL.US)盘前跌0.59%。市场分析机构Key Banc数据显示4月iPhone销量同比下降77%,环比下降56%。

  特斯拉(TSLA.US)盘前跌超2%,4月国产Model 3销售环比大幅下降。

  热门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BABA.US)盘前涨超1%,京东(JD.US)涨0.83%等。

  金山云(KC.US)盘前涨超11%,上一交易日收涨超40%,上周五金山云在美国上市。

  蔚来(NIO.US)盘前下跌1.59%。报道称,业内人士认为,特斯拉国产Model3降价,会对国内造车新势力造成一定压力。

  业绩

  盘前:迈兰公司(MYL.US)、科蒂集团(COTY.US)、安德玛(UAA.US)、万豪国际(MAR.US)

  盘后:腾讯音乐(TME.US)、国际香料香精(IFF.US)、凤凰新媒体(FENG.US)、平潭海洋实业(PME.US)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