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约翰逊将发布新冠肺炎疫情预警系统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将在周日的讲话中公布一个新的病毒警报系统,类似于英国目前传达恐怖威胁级别的方式,该系统将为取消对经济的限制设定一些条件。

  该警报设定为从1级(绿色)到5级(红色),绿色表示生活可以恢复正常。约翰逊预计,英国新冠警报系统即将从4级下降到3级,这表明新冠肺炎的感染率并没有显著上升。一个新的口号也将随之诞生:“保持警惕,控制病毒,拯救生命。”

  约翰逊将敦促工人和企业遵守社交距离规则,保持警惕,这可能会激怒他所在的保守党的一些后座议员,他们希望迅速结束给经济带来创伤的封锁。一位知情人士早些时候曾表示,在6月份之前,相关规定可能不会有重大改变,届时可能会允许小型商店重新开业。

关键词阅读:英国首相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