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美股 |三大指数上涨,京东(JD.US)涨超3%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原油减产及欧美准备逐步解封,支持石油股向上,抵消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多于预期的利淡,美股高开高收。

  截至周四收盘,标普500指数涨32.80点,涨幅1.15%,报2881.19点;纳指涨125.30点,涨幅1.41%,报8979.66点;道指涨211.30点,涨幅0.89%,报23875.89点。

  消息面上,向来看空美国股市的美银美林分析师Benjamin Bowler认为,如果从历史上来看,美国股市在不远的将来还将有一次大幅度回调。如果把4月29日标普500在盘中创下的2955.1点最高水平作为参考的话,标普500接下来的下跌将是“教科书式的”。目前,标普500的市盈率达到20倍,虽然还不是最高,但也是1986年以来能排进前10%的水平。自1986年以来,该指数仅有在互联网泡沫时期有超过20倍的市盈率。

  美国费城联储主席帕特里克·哈克表示,一旦卫生事件结束,经济增速将帮助美国解决债务问题,危机之后劳动力市场可能迅速发展。他强调,在此次危机期间,负利率不会对经济产生影响。

  明尼亚波利斯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卡什卡利则警告称,重新开放经济可能是一件“修修补补”的事情,感染病例的再次出现可能会使市场重新进入封锁状态。

  盘面上,Bitstamp平台数据显示,比特币美市午盘时段最高触及9972美元,逼近1万美元整数关口,创2月24日以来最高位;与此同时,美股区块链概念股集体上涨,Marathon Patent(MARA.US)收涨近30%,Riot Blockchain(RIOT.US)涨超21%,第九城市(NCTY.US)涨超12%,迅雷(XNET.US)涨超5%,猎豹移动(CMCM.US)涨超2%。

  美股航空股走高,达美航空(DAL.US)、美国航空集团(AAL.US)涨超3%,波音(BA.US)涨超5%。

  美股科技股方面,Lyft(LYFT.US)大涨21.67%,Uber(UBER.US)涨约11%,Paypal(PYPL.US)涨超14%

  个股方面

  蔚来(NIO.US)微涨0.28%,法国资产管理公司Tobam在第一季度将蔚来加入其投资组合,共持有330万股,价值917万美元;同时减持86%特斯拉(TSLA.US)的股份;

  3M(MMM.US)微跌0.32%,公司表示正与特朗普政府合作,将从公司在中国以及其他海外生产设施进口1.665亿个口罩;

  京东(JD.US)涨3.37%,此前LG电子与京东签订50亿元战略合作;

  力拓(RIO.US)涨2.92%,公司CEO表示,在未来5年内,将在与气候相关的项目和研发上投入10亿美元;

  Moderna(MRNA.US)涨8.66%,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已经批准了Moderna针对近期卫生事件的疫苗候选药物用于2期试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