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超半数美国小企业可能因病毒疫情而倒闭

  Covid-19可能会令大多数美国小型企业倒闭。

  人力资源管理协会(SHRM)最新的调查发现,有52%的小企业预计会在六个月内倒闭。这项对375家公司的调查是在4月15日至4月至21日期间进行的,并未考虑到美国一些州在本月重新开放造成的商业状况的改善。

  “SHRM几个月以来一直跟踪Covid-19对工作、工人和工作场所的影响,”SHRM首席执行官Johnny C. Taylor表示。“但这可能是迄今为止最令人震惊的发现。小企业确实是我们经济的支柱。因此,当他们之中有一半表示担心被淘汰时,请记住:我们谈论的是大约1400万家企业。”

  根据调查,略微超过三分之一的小企业表示预计能够继续运营超过6个月,14%表示不确定。大约四分之一的企业最近几个月收入增长或保持不变。

  在员工中,小时工受到的打击最大,80%的企业都裁减了小时工。接受调查的企业中有60%裁减了受薪工人。有三分之一的受调查企业预计裁员将是永久性的。

关键词阅读:美国小企业 病毒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