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隔离下三只不应错过的受惠股

  随着数以亿计民众保持社交距离,以下3家公司有望为投资者带来回报。

  美国和全球COVID-19确诊病例持续攀升,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全国社交隔离令延长几星期。特朗普和其他政府高层为减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扩大,纷纷呼吁美国人留守家中,与其他人保持距离。

  这些措施虽然重创许多企业,但亦有企业因而受惠,例如以下三家公司。

  DocuSign

  社交隔离令驱使企业纷纷采用新营运模式。电子协议技术协助企业通过互联网以数码方式签署合同,需求特别强劲。DocuSign已贵为电子签名龙头,业务正蓬勃发展。

  DocuSign在2020财年的收入按年增长39%至9.74亿美元,管理层预计2021财年的销售额将再下一城,增长30%。业务的增长动力来自多个行业电子签名越来越普及,而普及速度更因为目前的社交隔离措施有望加快。举例说,冠状病毒疫情导致银行关闭,按揭贷款审批随时被迫推迟,美国国会议员最近便动议新法例,允许全国使用电子公证方式,公证人和签名人可身处不同地方。

  DocuSign显然受惠这个趋势,此股未来几年有望为投资者带来丰厚回报。

  Facebook

  如果您因为社交隔离而感到孤单,其实并不只是您有这份感受。数以亿计的人愁困在家,不可与家人和朋友相聚。许多人为了消除这种孤独感,不惜花更多时间使用社交媒体。Facebook当然是这个市场的大哥,亦是另一只优质股,有助您在大流行期间增加财富。

  值得注意一点,不只是Facebook同名社交平台会受惠社交隔离措施,旗下社交媒体旗舰还有Instagram和WhatsApp,各自都坐拥超过十亿用户。此外,由于大量民众足不出户,无法到现实世界钟情的景点观光,Facebook的Oculus虚拟实境业务亦有望受惠消费需求上升。

  即使全球大流行期间,我们仍然需要社交。人类的这种天性,Facebook最有可能受惠,此股很值得现在买入。

  亚马逊

  社会隔离亦使民众很难到实体零售店购物。相反,这对电子商贸网站来说,则是个好消息,在这方面没有一家公司受惠程度比得上亚马逊(Amazon)。

  亚马逊的配送网络无与伦比,为民众供应食品和其他家用必需品。许多人更是第一次到亚马逊平台购物,亲身感受到这家网上零售巨擘的服务有多方便快捷,相信他们之后仍然会继续使用该平台。

  社交隔离无疑将加快电子商贸市场的发展,您若想搭上这个市场的顺风车,亚马逊会是您的理想之选。

关键词阅读:社交隔离 受惠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