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荡行情选股难?这些公司高管正在大举回购!

  高管们正在增持遭受重创的公司股票,这表明美国企业负责人对美国经济反弹充满信心。

  一些受到新冠病毒打击最严重的行业(航空公司、邮轮公司和餐馆)的高管正在大量购买公司股票,对市场大跌行情的逆转投下信心票。

  据内幕交易和数据分析提供商InsiderScore称,福特汽车首席运营官James Farley本周购买了约19.5万股福特股票。

  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股票今年已经损失了大约一半的市值,上周福特警告股东说,受到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该公司第二季度的损失将扩大——高达50亿美元——因为冠状病毒疫情该公司被迫关闭了工厂,销售也瘦到沖击。

  华尔街机构Argus Research上周对客户表示,当股价快速向某个或者另一个方向移动时,公司高管、董事和受益所有人一直在做他们通常做的事情。这一做法与几乎所有其他人的做法恰恰相反。因此,在许多投资者最近都在寻求退出的同时,内部人士以几乎前所未有的速度买下了这些股票。

  致命的冠状病毒已经造成了前所未有的金融动荡,随着财报季的展开,许多公司告诉股东,痛苦还远未结束。也就是说,这些高管押註于经济好转,并在当下以低价抢购股票。

  Argus补充说,随着股价有所回升,内部人士也放慢了购买速度。但整体来说,这些长期的、知情的投资者在看到价值出现时就会有所觉察,并表明他们对股市的长期信心。

  Carnival Cruises董事Randall Weisenburger上月购买了125万股该邮轮公司股份,价值约1000万美元。Carnival的股票今年下跌了约75%,因为旅游和酒店公司的需求在冠状病毒危机中严重蒸发。Delta airlines的一位董事在今年4月底买入了一些该公司股票,此前该公司股价下跌了60%。

  InsiderScore的数据还显示,摩根士丹利和Citizens Financial的董事们在过去一个月也趁股价疲软买入了公司股票。

  餐饮业复苏?

  Olive Garden的母公司Darden Restaurants(DRI)可能是最近一个月内部高管买入股票最多的公司。该公司首席执行官Eugene Lee、首席财务官里Ricardo Cardenas、总裁、高级副总裁、总顾问和少数几位董事在过去30天内购买了这家餐饮公司数千股股份。

  在Darden高管回购股票的同时,由于同店销售额大幅下降,Darden决定将高管薪酬削减50%。由于冠状病毒的流行,该公司被迫关闭了所有的餐厅。Darden的股票今年迄今已暴跌超过35%。

  该公司目前的一个亮点是外卖销售,Olive Garden的销售额增长了141.6%,而LongHorn Steakhouse的销售额增长了两倍。

  InsiderScore表示,耐克(NKE)、Synchrony Financial(SYF)、AT&;T(T)和可口可乐(KO)的高管最近都进行了回购。

关键词阅读:震荡行情 高管 回购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