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富豪说仍要买航空股 并预计油价将重返100美元

  北京时间7日消息,埃及亿万富豪纳吉布·萨维里斯(Naguib Sawiris)表示,他将和巴菲特背道而驰,后者在周末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宣布清空了所有航空股。

  萨维里斯是Orascom投资控股公司的董事长兼CEO,该公司在埃及、朝鲜、黎巴嫩以及其他一些北非和中东国家拥有投资。他在周二接受CNBC采访时称,他不仅在航空业,而且在旅游业,酒店和互联网领域都看到了机遇。

  萨维里斯说:“每一次危机都会酝酿机会。如果你肯承担大部分债务,你今天就可以花1美元收购一家航空公司。”

  萨维里斯还表示,他预计油价将在18个月内回升至每桶100美元的水平。

  他说,沙特和俄罗斯之间的价格战是“有计划的”努力,目的是要扼杀美国的页岩产业,而从长远来看,沙特“完全正确”。

  他说:“我认为这是经过精心策划的。我认为他们知道这(油价暴跌)将会发生,但他们仍然想这样做,因为通过杀死竞争对手,油价将升至50或60美元以上。所以我实际上相信,从现在开始的18个月内,油价将达到100美元。”

关键词阅读:油价 航空股 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