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参观口罩工厂未按要求佩戴口罩

  北京时间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参观了霍尼韦尔国际公司一家为联邦政府生产N95口罩的工厂,却未按工厂的防疫措施要求佩戴口罩,只戴了一幅护目镜。陪同特朗普参观的其他官员也没有戴口罩。

  但在生产线上工作的霍尼韦尔员工都戴着口罩。工厂里的一个标牌上明确写着每个人都必须戴口罩。

  特朗普在与其他人互动时一直拒绝戴口罩,尽管联邦政府敦促所有美国人这样做,而且他在参观霍尼韦尔的工厂前曾表示,如果工厂要求戴口罩,他会戴上。

  一位白宫官员说,霍尼韦尔已经告诉白宫,特朗普和其他访客不需要戴口罩。

  在此之前,美国副总统上周因参观明尼苏达州梅奥诊所时未戴口罩而受到批评,尽管这所著名的医疗设施规定所有访客、患者和工作人员都要佩戴口罩,以防止感染新冠病毒。

  在周二在霍尼韦尔举行的圆桌讨论中,特朗普重申,现在是美国开始重新开放的时候了。他说:“我们需要重新开放我们的国家。我们有一个伟大的国家。 我们不能关闭它。”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戴口罩 霍尼韦尔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