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响下的美国企业:第一家大型零售商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破产

  不过现在仍然还有许多迹象表明:许多行业受到了冠状病毒大流行以及旨在遏制其传播的社交隔离措施的严重影响。

  周一收盘后,L Brands (LB)宣布已与私募基金Sycamore Partners达成协议,将终止此前达成的出售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的交易。受疫情影响,维密北美的业务处于停滞状态,同时收购交易的变动也导致该集团股价下跌,L Brands原本想要出售维密之后释放价值也变得遥遥无期。

  另据报道,美国时尚集团J. Crew的母公司Chinos Holdings于当地时间5月4日按照《破产保护法》第十一条申请破产保护,成为美国第一家在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倒下的大型零售商。

  Chinos Holdings声明称,已向弗吉尼亚州东区联邦破产法院申请破产保护,公司将把20亿美元的债务转换为股权,控制权将转交给主要债权人,包括对冲基金Anchorage Capital、黑石集团旗下信贷公司GSO Capital Partners等。

  Chinos Holdings成为第一家在冠状病毒疫情爆发期间破产的大型零售商,但几乎可以肯定不会是最后一家。据报道,Neiman Marcus和彭尼公司也在与贷款方讨论破产融资的可能性。美国商务部此前曾报告,3月份服装和配件零售商的零售总额下降了50%以上。

关键词阅读:零售商 肺炎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