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航空股再遭重挫,抄底时机已到?达美航空或是首选

  随着美国正在谈论重新开放经济,航空公司、邮轮公司和更多股票开始反弹。像达美航空(DAL)这样的低迷股正在强势反弹,该公司股票在4月29日跃升了12%以上。

  如果美国经济重新开放顺利,那么达美航空股票就是航空公司投资者想要关注的地方。它是世界上最赚钱的航空公司之一,被认为是行业的领导者。如果无法反弹,其他人也很难。

  达美航空的股价仍比2020年的高点低56%以上。但是,这要比联合航空(UAL),美国航空(AAL)和精神航空公司(SAVE)表现更好。唯一表现更好的航空公司是西南航空(LUV),下跌了47%。

  灵活的投资者必须注意轮换交易。就是说,钱在这里进出。当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袭击美国时,资金从很多地方转移出来,但更多的是从那些受打击最严重的行业中转移出来。

  评估达美航空股票

  目前,投资者对达美航空公司和所有其他航空公司都存在明显的担忧。尽管各州开始重新开放,但这不并不是说说这么简单。我们无法一夜之间回到从前。

  现在机场客流量大大下降,没有人认为这种经济停顿是暂时的。这就是为什么现在有如此多的企业正在承受前所未有的压力的原因-从餐馆、小型企业到数十亿美元规模的航空公司。显然,现在的基本面看起来很糟,但必须记住,股市是一种前瞻性的投资工具。

  达美航空的股票并未上涨,因为他们希望现金消耗从每天1亿美元减少到“每天” 5000万美元。随着航空公司的运输量达到低谷,寄希望于航空公司运输量临近夏天开始反弹。如果达美航空能够在未来六个月内保持业务稳定,那么该公司将盈利。

  这里的问题是,接下来的六个月(4月至9月)是达美航空利润最高的季度。这是它创造大部分收入和自由现金流以及大部分利润的时间段。

  看到这些行业受到打击将是令人担忧的。但是当前关注重点正在从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转移到第四季度。然后关注于2021年能否照常营业。此外,当前的现金消耗也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因为达美航空的管理目标是每天减少5000万美元的消耗。在本季度末获得联邦援助和60亿美元的流动性后,达美航空应该能够暂时度过难关。

  但是,人们担心冠状病毒会在秋季或冬季再次爆发。如果是这样,航空公司将陷入大麻烦。但就目前而言,我们必须追随大笔资金,现在大笔资金又转回了达美航空公司及其航空业同行的股票。

  达美航空股票交易状况

  上周二,该股突破了下跌趋势阻力位和20天移动平均线。这是购买者真正开始买入达美航空公司股票的第一个迹象。

  即使报告了令人失望的季度业绩,但分析师仍然认为该股能够保持21美元的支撑位。尽管它还也有可能会创造一系列更低的低点。

  现在,大家关注的是,达美航空的股价能否达到并保持在30美元以上。如果可以的话,那将意味着达美航空收复了其23.6%的回撤位。现在大盘已经收复了近三分之二的跌幅。这表明如果航空公司真正开始发力,将有巨大的上升空间。

关键词阅读:美股 航空股 抄底时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