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500创下1987年来最大上涨月 五月赚钱还看这两支股

摘要
标普500指数在刚刚结束的4月份创下了自1987年以来的最大涨幅月。

  标普500指数在刚刚结束的4月份创下了自1987年以来的最大涨幅月。

  部分惨遭最严重下跌的股票开始领涨——Halliburton(HAL)、Royal Caribbean(RCL)、Wynn Resorts(WYNN)、MGM(MGM)、Lennar(LEN)和Ulta Beauty(ULTA)在过去三个月都大幅下跌,在4月份却成为了表现最佳的一批股票。

  Chantico Global首席执行官Gina Sanchez表示,这些股票的反弹可能存在一些共同点。

  “这都是对生存能力的押注。而上述每一家表现得非常好的公司都设法获得了他们原本拥有的运营现金或是债务。比如,看看Halliburton这支股。Sanchez在上周四CNBC的“Trading Nation”节目中表示:“Halliburton已经削减了资本支出计划,以保留现金。”

  她补充道,上述所有股票能否继续跑赢大盘还是另一回事,但其中有一支股票将在5月份继续上涨。

  “拥有最简单生存之道的股票是Ulta Beauty。Ulta Beauty需要的仅是市场重启、经济恢复。一旦经济復苏,它将是一家非常强大的公司,拥有着非常强大的经济护城河和强大的故事。在此垃圾堆里,Ulta看起来可能是最好的一支股。”

  Ulta在4月份上涨了24%。而在过去三个月内,其股价下跌了21%。

  Ascent Wealth Partners总经理Todd Gordon的追踪名单上却是另外一支股。

  他在同一个节目中表示:“我们喜欢的一支股是Lennar。如果没有爆发第二波新冠状病毒疫情的话,从未来的一个基本点来看,住宅建筑板块看起来不错。首先,如果我们来看月线图,Lennar走出了非常漂亮的三重上涨,来到了69美元附近的区域。”

  Gordon补充道,10年期国债收益率低加上美联储将利率长期维持在低位应该会支撑购房和建筑业的增长,这一趋势将有利于Lennar这支股。

  他表示:“Lennar可能成为我们的反弹股。Lennar 40%的业务来自首次购房者。也许人们会买房子。”

  Lennar在4月份上涨了31%,但在过去三个月里仍下跌了26%。

关键词阅读:标普500 赚钱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