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惊人之举吓坏市场 美国经济病了吗?

  CNBC的主持人Jim Cramer周一表示,传奇投资者沃伦·巴菲特在周六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伯克希尔哈撒韦出售了航空公司股票,因该行业近期看不到希望。

  Cramer在CNBC节目《Squawk on the Street》中表示,巴菲特有关航空公司的观点让他对市场近期前景非常担忧。

  股神巴菲特上周六表示,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已经出售了所有的航空公司股票。伯克希尔哈撒韦此前在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AL)、美国航空(AAL)、美国西南航空公司(LUV)和达美航空公司(DAL)拥有约40亿美元的投资。

  航空业是受这场瘟疫影响最大的主要行业之一,这场流行病已使全球旅行放缓到成为涓涓细流。许多航空公司与联邦政府协商贷款,并一直在削减国内航班,试图遏制损失。

  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表示,航空业的世界已经改变了,但是他并不知道它是如何改变的。他希望航空业以自己的方式合理迅速地纠正。

  Cramer表示,他认为,巴菲特放弃航空业是一个重要迹象,表明整个经济领域存在严重问题。

  Cramer说,他认为,正如巴菲特所说,航空业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缩影,并不是美国经济的大部分,甚至在某些情况下不是世界经济的重要部分。

  巴菲特宣布这一消息后,主要航空公司股票在周一大幅下跌,联合航空、达美航空和美国航空股价跌幅均超过10%。

  可以肯定的是,巴菲特仍然看好美国经济的长期走势。

关键词阅读:美股 巴菲特 航空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