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斯拉提交英国电力供应许可证申请

  金融界美股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近日已提交了在英国进行电力供应的许可证申请。

  报道援引公司消息人士的话称,向能源监管机构申请许可证此举可能是为了引进该公司的Autobidder平台。但媒体也称,特斯拉并未明确说明申请许可证的原因。

  Autobidder是一个自动化能源交易平台,目前正在特斯拉的位于南澳大利亚的Hornsdale电力储备中心运营。

  媒体援引业内人士的话称,这家汽车制造商近年来建立了重要的电池业务,目前正准备凭借其技术进入英国市场。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2017年,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南澳大利亚建造了世界上最大的锂离子电池,以帮助该地区的电力供应。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近日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的股价过高。该公司股价周五应声下跌了9%。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电力供应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