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希尔清仓美国四大航空公司全部股份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刚刚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董事长兼亿万富翁价值==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在股东大会上表示,伯克希尔集团已出售了其在美国四大航空公司的全部持仓。

  巴菲特持有包括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美国航空,西南航空和达美航空四家公司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股份。

  巴菲特表示,新冠疫情改变了他对航空公司看法,不清楚未来三四年人们是否会像去年那样坐飞机。我希望它能尽快回复。但是他补充说:“我认为航空业以及其他行业确实受到了远远超出我们能够控制的事件范围。

  CNBC的Becky Quick要求澄清伯克希尔是否出售了其所有航空公司股份,巴菲特回答“是”。巴菲特解释说:“当我们选择出售某物时,通常是我们的全部股份,而不是部分削减。”

关键词阅读:伯克希尔 出售 航空公司 全部持仓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