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透露两大“重要事项”:第一次用PPT,芒格明年回归

摘要
巴菲特表示,伯克希尔副主席查理·芒格“状态很好”,将会在2021年股东大会回归。

  巴菲特:我89岁了 第一次用PPT

  巴菲特股东大会今日凌晨举行。巴菲特及公司非保险业务副董事长格雷格-阿贝尔一起回答股东提交的问题。

  巴菲特首先介绍了本次股东大会的安排,并表示,自己学会了用PPT进行展示。

  巴菲特表示,今天会分成四个部分,一会我会首先讲一下,也就是我自己通过PPT给大家来独白。巴菲特称,从他21岁到现在89岁了,从来没有使用这些幻灯片给大家讲,但是大家也说“老狗也能学到新技”,所以我在学习新的技能。

  巴菲特:伯克希尔副主席芒格“状态很好” 将在2021年股东大会回归

  巴菲特表示,伯克希尔副主席查理·芒格“状态很好”,将会在2021年股东大会回归。

关键词阅读:巴菲特 PPT 芒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