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大会改为线上给内布拉斯加州造成数百万美元经济损失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去年估计有30000人参加了巴菲特股东大会,在新冠疫情爆发期间,他们将不得不在家里观看有史以来的第一次线上虚拟活动。

  内布拉斯加州州长皮特-里基茨(Pete Ricketts)周五表示:“从内布拉斯加州和奥马哈市的角度来看,我们对游客们不能来到大会现场感到非常失望。”

  他估计这将“给奥马哈市和内布拉斯加州造成数百万美元的经济损失”。据报道,奥马哈市旅游局估算,此次会议的经济影响为2130万美元。

  里基茨补充说:“当然,我们很高兴股东们能够线上参与大会并听取巴菲特的意见。我们当然理解这其中的原因,并期待明年能够举办该活动。”

  截至周五,内布拉斯加州已经确认了约4280例新冠病毒病例,这一数字远远少于纽约等受灾最严重的州。

  里基茨说:“鉴于我们没有与欧洲或中国的直飞航班,因此我们受到的影响没有像纽约等地那么严重。通过早期预防,我们使疫情曲线保持了非常平坦的状态。”

  受新冠疫情影响,巴菲特股东大会于当地时间5月2日改在线上举行,线上直播于北京时间3日4:45开始。巴菲特将与伯克希尔非保险业务副董事长格雷格-阿贝尔(Greg Abel)一起回答股东提交的问题。巴菲特的老搭档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将缺席本次会议。

关键词阅读:巴菲特 内布拉斯加州 经济影响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