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称居家隔离政策是法西斯 看看他还说过啥

  北京时间1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周三发表惊人言论,称美国政府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实施的居家隔离限制措施是“法西斯主义”

  目前特斯拉在美国的唯一组装厂因为旧金山地区的疫情封锁措施而被迫停产。马斯克表示,他不知道特斯拉何时能恢复在加州的生产,并称该州的居家隔离命令是特斯面临的“严重风险”。

  据外媒报道,这位硅谷亿万富翁企业早在今年3月就曾在推特上表示完全不赞成这些限制,称“新冠病毒恐慌是愚蠢的。”

  最近几天他更是连发多条推文,表达他对美国疫情封锁措施的不满。

  他在4月29日发布的几条推文:

  “现在就让美国人自由!”

  “把自由还给人们!”

  “好样的德克萨斯!”马斯克转发了一篇报道,称德州的餐厅、零售商和其他业务可能在周五重新开放。

  “是的,小心并在有适当保护的情况下重新开放,但别把每个人置于事实上的软禁中。”

  “这段时间加州的医院一半都是空的。加州HHS(卫生和公共服务部)的服务器崩溃了, 可能是中了新冠病毒。”

  4月30日的几条推文:

  “为什么强制隔离是不好的”,同时分享了一篇关于美国人等待“明智的决策者,他们有勇气忽视恐慌和依赖事实”的报道。

  “把所有的死亡都归于新冠,即使不是新冠造成的,这是一个谎言。”

  “这是对公众的误导!”

  从这些充满怨气的推文中不难看出,美国工厂的停产快让马斯克急疯了。

关键词阅读:马斯克 美国 居家隔离政策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