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德:5月底前可生产14万个疗程瑞德西韦

  美国吉利德科学公司周四表示,预计5月底前可以生产超过14万个10日疗程的瑞德西韦,到明年底可生产100万个疗程,以帮助患者抗击新冠病毒。

  该公司CEO丹尼尔-奥戴(Daniel O’Day)在该公司一季度财报中表示:“目前我们的重点是与瑞德西韦的相关的工作,以及我们对如今依赖我们药物的人们的持续承诺。”

  周三,吉利德发布了瑞德西韦临床试验的初步结果,结果显示,至少有50%的五天剂量药物治疗的患者得到了改善。该临床试验涉及397例重度新冠肺炎病例。

  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周三也发布了自己的研究结果,结果显示,服用瑞德西韦的新冠肺炎患者通常在11天后康复,比不服用该药的患者快4天。

  瑞德西韦目前尚未得到正式批准用于治疗新冠病毒。虽然在正常情况下,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的正式批准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并且要求的结果要比该公司到目前为止所披露的试验结果更加可靠。但在疫情期间,FDA表示愿意批准供紧急使用的医疗产品,在数据比平时少得多的情况下。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表示,他希望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尽快”批准吉利德的抗病毒药瑞德西韦用于治疗新冠肺炎。

关键词阅读:瑞德西 吉利德 疗程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