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第二财季报超预期并扩大股票回购 盘后一度涨2%

  金融界灭故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苹果公司周四盘后公布其第二财季财报,营收、每股收益均超出市场预期。

  财报显示,苹果公司第二财季营收583亿美元,市场预期545.4亿美元,去年同期580.15亿美元;净利润112.5亿美元,市场预期105亿美元,去年同期115.6亿美元;每股收益2.55美元,市场预期2.32美元,去年同期2.46美元。

  第二财季iPhone营收289.6亿美元,分析师预期308.9亿美元;服务营收133.5亿美元,分析师预期132.1亿美元,其他产品营收62.8亿美元,分析师预期71亿美元。

  苹果公司表示,董事会授权将股票回购计划在现有基础之上扩大500亿美元。

  苹果公司CEO库克表示,该公司在4月下旬看到了业务回升。大中华区的销售在三月份恢复良好,在四月份得到进一步改善。

  财报公布后,苹果公司股价盘后一度上涨2%。该公司周四收涨2.16%,报293.95美元。

关键词阅读:苹果 营收 市场预期 回购计划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