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关于财政援助的谈判将持续数周

  荷兰《电讯报》(De Telegraaf)周四报道称,法航-荷航(Air France-KLM)荷兰子公司荷兰皇家航空(KLM)预计,与银行就金融援助的讨论将需要数周时间才能结束。

  荷兰皇家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彼得 埃尔伯斯在本周早些时候的一次网络直播中告诉员工:“我们正在与银行进行谈判,但过程相当复杂。”

  “一方面,我们和银行谈贷款条件,另一方面,我们和政府谈,而他们对贷款条件有其他想法。”

  荷兰政府上周表示,将向荷兰皇家航空提供20~40亿欧元(至多43.4亿美元)的财政援助,以帮助该公司在疫情危机中生存下来,援助形式包括政府贷款和国家对银行贷款的担保。

  荷兰《电讯报》称,荷兰皇家航空的选择有限,因为国际银行倾向于协助法航,以维持与法国政府的关系。

  预计荷兰皇家航空将利用其与荷兰国际集团和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的现有关系。而荷兰政府则被视为依赖国有银行荷兰银行(ABN Amro)的帮助。

  荷航对此并未置评。

关键词阅读:荷兰皇家 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