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临有史以来最严重危机 空客向法国政府求援

  空客集团CEO纪尧姆-福里(Guillaume Faury)周四表示,正与法国政府就可能的援助进行谈判,该公司是交通运输行业受疫情打击最严重的公司之一。

  福里接受法国RTL电台采访时称:“在如此重大和如此全球性的危机中,需要国家提供帮助。国家绝对有必要发挥作用。”

  他补充称:“我们正频繁进行讨论。 政府非常愿意倾听,并且非常了解我们的立场。”

  法国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本周较早时表示,如果有必要,法国政府准备向空客提供“大规模”支持。

  空客昨日发布一季度财报时称,公司正处在“航空航天业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危机”中。

  该公司CEO福里上周末在一封致员工信中警告称,要为潜在的更深层次的裁员做好准备,并表示如果不立即采取行动,公司生存将岌岌可危。

关键词阅读:空客 法国政府 危机 航空航天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